Welcome

人工植牙和舒眠植牙價格比一比,要花多少費用才可進行植牙手術?

人工植牙與舒眠植牙是最近幾年牙醫生最推薦的植牙方式,也因為安全與穩定的特徵,使滿多患者找回建康的牙齒。但是人工植牙與舒眠植牙的價格常常會落差很大,大家於手術之前絕對要事前曉得費用收取的標準,才不會令自身受騙或者是錯失植牙品質,也推薦要找個植牙經驗豐富且可以信賴的牙醫生,以下我們就立刻分享大家關於植牙的形形色色資訊啦!

本文提供台中、台中、台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咨詢。

怎麼換算固定式植牙的費用?

其實人工植牙的收費推薦標準,可以簡單分二個部分,第一部分為植牙牙根手術,第二部分為假牙的填裝。而植牙牙根手術當中又分二部份:人工植牙手術的牙醫生技術費用和原物料的成本費用。裝填假牙又分二部分:進行裝填假牙的醫生技術費用與材料的成本費用。最後牙醫生也基於衛福部制定的收費規範,為大家推薦了植牙費用的收費標準,首先要先換算人工植牙的手術費用加上植牙手術原料的費用,最終再加上假牙的裝填費用假牙的原料費用,這麼一來就能簡單的運算出一顆固定式植牙的費用

舒眠植牙的費用說明

牙齒缺損但怕疼痛的病人推薦務必要執行舒眠植牙,但一談到植牙,大部分的人的第一反應就是費用昂貴,為甚麼?牙醫生提到植牙的費用含麻醉專科牙醫師費用、治療設施的費用及麻醉藥劑費用。舒眠植牙一顆的費用大概為50000~80000元。植牙費用不便宜的原因為材質和技術。牙醫生推薦運用的植體並非一顆普通的釘子,它採用可跟人體組織相容的材質,於是材質費用較為不便宜。牙醫生執行手術的難度也是費用不便宜的主要原因,植牙手術的難度大約等同於骨外科的關節置換、泌尿外科的腎移植、心外科的心臟搭橋,於是技術決策了此手術費用相較口腔科其他治療項目費用更加高。

大多數的人或許都會覺得只要花費一次的費用進行人工植牙與舒眠植牙,便能一生不用再度執行植牙了,可是事實上這個觀念為錯誤的,牙醫生對此也提起,只要是植體就必定具有期限,且推薦大家一定要找較為知名又或是大多的人推薦的牙醫生來執行人工植牙與舒眠植牙,除了治療品質及價格具有保障以外,未來植體損壞的時候,也不會發生找不到該院所的狀態。最後,不僅要做好功課,最重要的一定還是大家平常針對牙齒的清潔,只有每天用心的刷牙以及按期的回診檢查,才可令牙齒保持長時間的健康。

更多閱讀

關於植牙保險的申請消息就在這,千萬不要吃了大悶虧! – 名產哥

[問題] 植牙流程及醫師選擇- 看板teeth_salon

簡單說明人工植牙手術過程,其實並沒有你所想的那麼恐怖 …

<假設要轉載分享請先告知原作者>